我来了

沫沫陪你每一天~~~~

晚上你发那个
桂花冬酿
的照片过来
你的城市冬至的饮品
我曾经说过想喝
你说会留给我
没想到你真的记住了
我们很开心的聊了一会



突然在你的空间
也看到这张图
还有一句话
"开心就好
反正谁也不是谁的谁"
心里很难受
一定是又在提醒我吧
很伤心的跟你说
"我知道自己做不了你的谁
可是你也不用一直提醒我啊"
其实打出这句话的时候
心里更难受了
因为两个月以前
你刚刚跟我说过了
我也知道这个事实
可能自己一时难以接受吧
你说
"这个不是说你,女儿恋爱"

虽然今天不是说我
可是像我这样喜欢自欺欺人的人
还是要过段时间就提醒一下比较好
差点忘记了
我不是谁
我想我的热血会慢慢凉下来了吧
再热的时候我会想想这句话
慢慢就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