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

沫沫陪你每一天~~~~

对不起,把这些负面情绪带给你

二十二画:

2014.07.27。 台风过境

【很重的事】

“很累啊”

“感觉快撑不下去了呢”

“每一次听到失望都好心痛”

“这日子,过的好不开心”

“你知道吗?嬉皮笑脸耍宝的我其实一点也不快乐”

“那个家,让我喘不过气”

“其实我,怕黑又孤单”

……………

————————————————————
我们都曾分享过

那个人心里

那些很重的事

他/她说“对不起啊,把这些情绪带给你”

或者“对不起啊,让你看到这样的我”

————————————————————
傻瓜

应该是“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些”

那些梗在你胸口的石头

那些掩住脸庞的面具

那些别人看不见的脆弱和眼泪

都让我比昨天更靠近你

那些你未曾让别人入驻的领地里

我们才是彼此的唯一

————————————————————
因为比起分享你的幸福

我更乐意分担你的痛苦

这世界

陪你笑的人很多

陪你哭的人

至少,还有我…

评论

热度(3)